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服装学院《大学该怎样读》新生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5-10-20   信息来源:院办公室    阅读量:


    10月18号晚,由服装学院大学生学业交流中心“常青藤”主办的《大学该怎样读》新生主题演讲比赛决赛于南湖校区主楼T101教室顺利开展,比赛现场除了可以欣赏各位参赛选手的精彩讲演,还可以观看由常青藤赛事组精心准备的各种互动小游戏及歌舞表演,紧张的比赛与精彩的节目相互交融,将现场气氛烘托得十分热烈。经过此前几轮初赛的层层选拔,本次决赛共由10名选手进行最后的角逐,服装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遆亚荣率全体学工办老师出席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老师评委。

比赛现场

互动环节

合影
    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应当如何学习?如何去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选手们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他们对未来的憧憬,对梦想的执着,对自我的深刻剖析,对人生的无限展望……无不给在场的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现场此起彼伏的掌声与笑声更是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决赛落下帷幕,最后来自服工11501班的管姝同学拔得头筹,其他9名同学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奖。以口代心讲出自己,青春舞台燃放激情,这次活动给同学们带来的不仅仅是一场精彩的演讲比赛,更让学生学会去认真思考:大学,我们到底该怎样读。崇真尚美,启程服装,在这个注重“知识、能力、品格”综合发展的时代,服装学院从“新”做起,通过主题演讲比赛的形式,引导新生自我思考,为将学生真正培养成为德才兼备的新时代应用型创新人才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