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院召开2014-2015学年度安全文明宿舍及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时间:2015-12-01   信息来源:院办公室    阅读量:


    2015年11月29日下午15时许,由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宿舍管理委员会组织的服装学院安全文明宿舍及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主楼T201召开。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遆亚荣及各位辅导员老师们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在主持人的精彩发言中拉开了序幕。


(寝室风采展示)

(优秀寝室长座谈交流) 
    大会先以小视频、PPT的形式展示了获奖寝室风采,一幕幕温馨有爱的画面,一张张青春活力的笑颜,瞬间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全场屏息凝视,不愿错过每一个瞬间。随后进行的是优秀寝室长座谈会,主持人先后请四位优秀寝室长代表上台,并与他们进行了一系列与寝室生活息息相关的问答,其中最有亮点、最吸引人的还是保持寝室卫生的小诀窍和如何处理室友间摩擦的方法。由于这些话题与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加上寝室长个个风趣健谈,以亲切的话语,幽默诙谐的谈话内容,瞬间将大家带入浓厚的氛围中,全场都静静享受这一场听觉盛宴。紧接着是本次大会的“重头戏”——优秀寝室及先进个人颁奖环节,在主持人的报幕声中,由各位老师依次上台颁发证书和奖品并拍照留念。沉甸甸的奖品拿在手中,沉的不只是奖品,沉的更是上一年度各位室员的努力付出与维护,是这一刻的荣誉。
   大会的最后分别由院党委副书记遆亚荣和院宿管会会长王雪纯同学发言。遆副书记温和的话语、严格的要求,顿时让所有人端正了对于宿舍管理的态度,并深刻认识到宿舍管理在大学生生活中的重要性,同时书记也承诺为了营造更好的宿舍环境,院学工处会全力以赴为寝室建设服务;宿管会会长王雪纯则对寝室长大会内容进行了讲解,为各位同学在宿舍管理方面进行解惑,努力保证为大家提供优质服务,共建服装学院文明和谐寝室!
    随着主持人最终的总结陈词,大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相信这次会议能带给大家更多的感悟,在今后的寝室生活中,保持高度的热情,做到整洁、干净、安全与和谐,同时也希望在今后的时间里能涌现出更多优秀的安全文明宿舍,让我们看到他们的显著进步,明年的这一刻,让我们收获更丰硕的成果吧!明年,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