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时间:2015-12-16   信息来源:院办公室    阅读量:


2015年12月14日下午2:00,服装学院全体党员大会在综合楼5509召开,组织委员李鄂老师围绕“入党材料的审核、修改、补充以及今年下半年学生入党志愿书的填写”等方面给全体党员作了详细讲述,服装学院全体学工办老师兼任学生党支部书记均参会学习。
 
李鄂老师强调第一,递交第一份入党申请书时,须年满18周岁第二,入党之前必须要先入团,经推荐成为入党积极分子,才能成为党员培养对象进入校学习;,个人基本情况表、推荐优秀团员入党表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考察表的个人情况要求和时间一致,必须参加党校学习并取得结业证书,思想汇报分为进党校学习之前以及之后两个部分,要求每个季度写一篇
 
接下来,李老师就材料填写规范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确保每一位同志的材料都能一次性通过审核。主要内容有第一,字迹工整,按要求填写正确,勿涂改。第二,政治面貌只有团员、党员或者8大民主党派之一,不能填“群众”,职务只能填名词,动词不行,例如,填“农民”,不能填“务农”。第三,入党积极分子成为预备党员需要发展一年,推优表和入党积极分子考察表的时间在上党课之前。第四,填写个人情况时注意籍贯是祖籍,居住地填户籍所在地。个人特长需要得过市级以上的奖才行。学历都是本科在读或者研究生在读。第五,入党志愿书要分别从对党的认识,入党的动机,以及个人对党的态度三方面着手填写。
本次全体党员大会使全体党员懂得了身为一个党员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同时更明白党员自身的责任。感谢李老师的辛劳指导,相信同志们能够好好珍惜本次机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完善党员材料的同时,切实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理论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