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与你为伴,踏上新征程!展现最美风彩—服装学院2020年元旦晚会暨2019年风云学子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时间:2019-12-30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量:


2019年12月26日晚,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2020年元旦晚会暨2019年度“风云学子”颁奖典礼圆满落下了帷幕。服装学院师生们在南湖校区服装表演厅共享盛宴,度过了一个愉快难忘的夜晚。

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和老师有:服装学院党委书记熊兆飞教授,服装学院院长陶辉教授,服装学院副院长袁大鹏教授,服装学院副院长江学为副教授,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勇老师服装学院分党委委员、实验室主任,组织员胡和老师,染语团队指导老师王妮副教授,服装学院16级辅导员张老师,服装学院17级辅导员李昆老师,服装学院18级辅导员尹俊华老师,服装学院19级辅导员罗周燕老师。服装学院党委书记熊兆飞教授为晚会致辞,总结了2019年服装学院的成就,对全院师生的辛苦付出表示了感谢同时也提出了对学院2020的期待。

本次晚会服装学院学子多才多艺,各种各样形式的表演,精彩纷呈,都散发出耀眼光芒“风云学子”好榜样,给大家做出了表率,传递给我们无限正能量。尤其是服装学院院长陶辉教授惊艳开嗓,歌唱《绒花》,歌颂芳华!

“那是青春吐芳华,铮铮硬骨绽开花!”。每一句歌词都深深唱入了服装学子的心,陶院长用歌声激励着我们前进成长,也用歌声演绎我院美好芳华

回首往事,我们硕果累累;展望未来,我们重任在肩。服装学院学子欢聚一堂,共同踏上新征程。晚会虽已告一段落了,但热情与希望仍存。感谢各位领导老师的莅临!感谢各位学生干部志愿者的辛勤付出!感谢今天到场的每一位同学!2020年的钟声即将敲响,祝愿武汉纺织大学越办越好!服装学院学子会带着对未来的期盼共同踏上新征程,展现最美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