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服装学院开展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时间:2020-06-09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量:


66日下午,服装学院组织开展了考研经验交流分享活动,本次活动我们请到了服工卓越11601班郑雨陆同学作为主讲嘉宾。郑雨陆同学在2018-2019学年荣获了国家奖学金,现已考取了东华大学的研究生。学院各年级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参与了本次考研经验分享活动。

活动伊始,郑雨陆同学从考研与择业的选择、考研择校、资料收集、复习规划以及备考注意事项等方面同大家进行了分享。考研是一场持久战,需要我们花费时间和精力去用心准备。在择校方面,希望大家能正确评估自身实力,同时综合考虑院校的招录情况。在资料收集方面,我们可以及时向学长学姐取经,同时还可以借助各类多媒体资源汲取有用信息。同时,我们还需要及时做好心态的调整,脚踏实地,不懈努力,以便取得更好的复习成效。

随后,参会的同学们积极就考研方面的问题积极提问,郑雨陆同学也一一给予了回应。相信通过此次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大家对考研方面的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预祝服装学子在来年的考研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