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服装学院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0-09-13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量:


服装学院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以主题班会的形式进行,班会由各年级辅导员及班主任主持召开。

本次主题班会主要涉及以下三个方面内容:第一,加强对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增强学生的爱国情感,激发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第二,做好疫情的常态化防控工作,提醒学生严格遵守“日报告”“零报告”、“ 体温晨午晚检”健康监测制度,切实保障学生安全;第三,引导学生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做好宿舍卫生清洁工作,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第四,培养学生的勤俭节约意识,引导学生积极践行绿色生活方式。

(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抗疫故事)

通过本次班会,希望大家能“从新开始”,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融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来,拥抱梦想,扬帆起航,以昂扬的斗志展翅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