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服装学院组织开展“军营内外”主题讲座

时间:2020-09-23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量:


9月22日下午在综合楼5109教室,服装学院举办“军营内外”主题讲座。中共党员、服装学院退役军人宣讲团成员、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表演11701班学生徐竞锴应邀作了主题为“军营内外”的分享服装学院2020级新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徐竞同学首先分享了自己的军旅生活,他表示部队的锻炼培养了他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甘于奉献的精神品质,让他受益终身。也鼓励同学们参军入伍,报效祖国,服务人民。随后他也给学弟学妹们交流了大学生活,他认为大学应该明确自己的规划和未来的方向,认真学习,积极实践,为实现自己的目标而不懈奋斗。

分享会现场气氛热烈,新生们也积极地和学长互动,交流观点。通过此次分享交流,新生对部队和参军有了更多认识,也纷纷表示将努力向优秀学长学习,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成为对国家、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