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服装学院两支队伍加入“一起学习,希望同行”希望工程云助学之“平安智慧小学在线支教行动”

时间:2020-12-01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量:


2020年9月,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指导,中国青基会和中国青年报联合发起,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深圳市平安公益基金会一起实施的“一起学习,希望同行”希望工程云助学之“平安智慧小学在线支教行动”正式启动。经过选拔,服装学院“青鸽支教队”和“萌芽支教队”两支队伍加入本次希望工程云助学的队伍

青鸽支教队对接的小学为云南省楚雄市大姚县六苴镇中心完小“萌芽支教队”对接的是云南省西盟县新厂镇永广村小学。经过督导老师的网络授课培训,他们在2020年9-12月为对接的小学提供16课时在线支教课程,课程内容包括科技、文学、英语等。    

此次线上支教行动利用科技的力量连线大山内外,让山区孩子接触到外面的精彩世界有了憧憬和努力的方向,也为志愿者们的大学生活和志愿服务增添了丰富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