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三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时间:2016-01-22   信息来源:学院办公室    阅读量:


            120日下午,服装学院第三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南湖校区综合楼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服装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工会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遆亚荣主持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遆亚荣副书记宣读了会议议程,紧接着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桂枝做了总结性发言,陈书记对服装学院在过去一年里的各项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同时她也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这一年里大家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争取在学院“十三五”计划期间取得更大的突破。随后院长熊兆飞就学院各项工作做了细致地分析,他主要从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国际合作与交流等八个方面向大家展示了服装学院在过去一年里所付出的努力,并对其中取得成绩的教职工及工作室表示了真诚的祝贺及感谢,同时对即将到来的2016,熊院长也进行了展望,对学院在今后一年里将要进行的几件大事做了简单介绍,勉励大家同心同力,共建大服装!
   庄严庄重的教代会过后是轻松欢快的工会会员大会,由学院工会主席程伟向在座工会会员汇报了2015年工会工作,程主席首先向大家播放了特别制作的服装学院2015工会活动集锦PPT,随后又对这一年工会工作的相关情况做了总结,并表示将在今后的时间里继续推动工会各项工作的发展,努力为全院教职工提供更多更好的工会服务。最后,遆亚荣副书记表示通过教代会这一平台,组织教职工代表积极建言献策,整合力量认真落实代表提案,通过不断发展、完善的学院二级教代会制度,调动广大教师积极性、创造性,动员组织教师关注和支持学院建设,切实维护教师合法权益,促进和谐校园建设。 大会在一片热烈及团结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对即将到来的新学期,服装学院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