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两学一做”专题系列三】服装学院教工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6-06-08   信息来源:院办公室    阅读量:


            为及时贯彻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5月中旬至6月上旬期间,服装学院服装工程系、服装设计系、针织服装系、服装表演系、基础教学部、实验室以及办公室等各大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两学一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各教工支部围绕 “两学一做”相关要求,积极开展“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等教育活动,回忆入党经历,畅谈了体会和感受。同时各支部也分别集中进行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考试会,通过学习考试会,全体教工党员干部深受启发和教育,对“入党为什么”、“为党做什么”、“党纪管什么”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践行科学发展,做党的忠诚卫士;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奉献精神,树立党员的新形象。
    学院党委书记陈桂枝分别参加了各教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勉励大家恪守本分,勤奋工作,为我党教育事业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