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两学一做”专题系列四】服装学院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6-06-30   信息来源:院办公室      阅读量: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6月29日下午,服装学院分党委“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正式开展,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为主题,全体服装学院教职工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迎接党的生日。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庄严肃穆的国歌播放完毕后,由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遆亚荣带领全体教职工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使全体教职工党员们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和荣耀,全体教职工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