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两学一做”系列】我院服工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4-27   信息来源:院办公室      阅读量:


    为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及2017年湖北省高工委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校统一部署,结合学院党委统一安排,2017年4月23日上午,我院服工党支部在支部书记黎蓉老师带领下,前往武汉著名红色景点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怀着对无数革命志士的崇高敬意,在纪念馆讲解员的详细介绍中,服工党支部成员先后参观《鄂军都督府旧址复原陈列》和《辛亥革命武昌起义史迹陈列》两个基本陈列,仔细阅读纪念馆珍藏的大量文物和文学、照片资料,服工党支部成员加深了对辛亥革命的历史意义的理解。1911年10月10日,武昌起义的成功后,中国废除了清朝帝制,建立中华民国,结束了中国2000多年的封建统治。在参观学习中,党支部成员深刻感受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并时刻警醒自己以党员的身份约束自己,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