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服装学院党委书记熊兆飞为学院师生党员讲党课

时间:2021-06-24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量: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进一步引领学院师生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23日下午,服装学院党委书记熊兆飞为学院全体教师党员、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带来了题为《思想建党 制度治党 接续奋斗 共创未来》的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勇主持。

党课内容围绕“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坚持党的领导 ,彰显制度优势”、“肩负历史使命,绘就宏伟蓝图”三个方面展开,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整整一个世纪不平凡的奋斗历程,深刻阐述了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的基本内涵和实际意义。熊书记在党课中指出,作为共产党员,一要坚持思想建党、加强理论学习;二要追求崇高目标,树立远大理想;三要固本培元,补足精神之“钙” ;四要承担历史使命,勇于砥砺前行。

本次党课极大鼓舞了学院广大师生党员的斗志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熊书记的党课内容深入浅出,十分丰富,营养极高,不仅能够激发师生党员的爱国热情,更能推动广大师生党员在日常工作、学习中脚踏实地、苦干实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