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服装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01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量:


       

11 月30日上午,学院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桂枝主持。
 
陈书记首先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中央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下发的两个文件精神和湖北省关于领导干部出国出境的管理规定,要求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全面”,要求领导干部严格执行出国出境的申报、审批和备案程序。
会上,陈桂枝书记跟全体委员解读了《中共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基层党委(党总支)工作细则试行》的通知,文件以提高基层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推进基层党委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为引领,详细的指出了基础党委的设置以及主要职责。解读了《武汉纺织大学学院(部)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及议事规则(试行)》的通知,就会议组织、议事范围及议事程序等方面的问题展开学习。
陈书记指出,服装学院党委中心组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求全体委员要与学院实际工作相结合,要认真做好文件的学习、解读和宣传工作。会上全体班子成员进行了充分讨论,一致表示,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自觉维护党中央的权威。下一步,全院教工及学生党支部将深入开展学习文件精神,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服装学院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