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中心组学习】学院中心组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8-01-25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量:


       

1 月25日,学院召开中心组会议,集中学习党的重要理论观点和习近平重要讲话内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全党来一个大学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理论自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等相关视频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陈桂枝指导大家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系列内容,特别结合高等教育的理论与实践,在履职尽责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人民满意的“答卷人”。陈书记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重要思想观点:修改宪法是事关全局的重大政治活动,深刻认识到修改宪法,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中共中央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政治决策,也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
最后,陈书记就学院民主生活会工作进行了系统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