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服装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

时间:2018-11-09   信息来源:    阅读量:


11月8日上午,学院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熊兆飞主持。

会上,熊兆飞书记首先传达了《武汉纺织大学关于全面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对谈活动》的通知,就宣讲对谈时间、宣讲对谈内容、宣讲对谈方式及宣讲对谈要求进行了部署组织大家集中观看了《习近平出席全国教育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视频。

遆亚荣副书记跟全体委员解读了中共湖北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文件明确提出大力教育引导干部做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的奋斗者和实干家;树立干事创业的鲜明用人导向;用好干部考核评价“指挥棒”;鼓励支持干部勇挑重担、开拓进取,科学容错纠错,切实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撑腰鼓劲;锻造干部担当作为的过硬本领;突出对干部的厚爱和关怀;营造担当作为、创新创业的社会氛围;压实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政治责任。

熊书记指出,大家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四个着力”“四个切实”殷殷托付,真正做到思想上过硬、作风上过硬、担当上过硬、信念上过硬。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展开热烈讨论。此次理论学习,对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党员领导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提升院党委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及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