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服装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

时间:2019-03-08   信息来源:    阅读量:


37日上午,服装学院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组织2019年3月党委中心组会议,院党委书记熊兆飞主持学习。

会上,熊书记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熊书记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当前国内外形势变化,始终保持高度警惕,要强化政治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二是要不断加强学院内涵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大家要为学院谋划发展献计献策,切实把学院当前各项工作与学校申博等工作做实。三是要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梳理有可能存在的风险点,时刻绷紧风险这根弦,不断提高风险化解能力,完善风险防控体系,在开展工作过程中要主动加强协调配合,重在抓落实。

熊书记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通知》要求,就我院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正式启动了我院“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组织架构的组建工作,要求全院师生党员在规定的时间内实名加入平台开展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