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Janru Wan分享由综合媒体和服装模式所创造的艺术之旅

时间:2014-07-04   信息来源:院办公室      阅读量:


 

 4月25日下午,受服装学院邀请,美国北卡莱纳州大学的Janru Wan教授在南湖校区T201学术报告厅为服装学院200多名师生带来了题为“由综合媒体和服装模式所创造的艺术之旅”的主题讲座。

Janru Wan教授从她的个人经历开篇,向同学们指出兴趣是学习最大的老师,她就是因为发生在身边的一些偶然的小故事从而与服装设计结下了不解之缘,为她以后从事艺术研究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在她的艺术之旅中,最令人叹为观止的就是其无穷的想象力。Janru Wan教授经常运用了生活中最常见的东西 ,如:绿豆,米,辣椒,铃铛等元素进行艺术创作,使自己的作品得到升华,从《Latent》到《临行密密缝》再到《同舟共济》,这些作品无一不阐释了她对人性的思考与认识。最后,万教Janru Wan教授展示了她学生的作品,在设计领域,她从不约束她的学生,让学生能够自由的发挥他们的想象力,从而能使他们自身得到更好的发展。
Janru Wan教授丰富的人生经历和富有想象力的作品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她对艺术的追求与热爱感染了现场师生。Janru Wan教授精彩的讲课不仅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也让同学们对艺术有了新思考、新认识,为同学们以后的学习提供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