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长徐卫林调研服装学院

时间:2021-10-07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量:


10月5日下午,校长徐卫林莅临服装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对学院建设发展进行指导、提出要求。发规处、学校办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服装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服装学院党委书记熊兆飞主持。

服装学院院长陶辉汇报了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考研就业、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学院未来发展面临的问题与挑战。

听取工作汇报后,徐卫林围绕学院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逐项分析和交流,针对学院未来发展,徐卫林指出:一是要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采取有效举措提高学生考研率、就业率;二是要依托学校学科优势背景,加强学科、专业之间的交叉融合,鼓励教师积极参与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三是要加大高水平人才和团队的引进力度,提升学科与专业水平;四是要充分发挥学院对外合作交流的优势,加强对外合作,提升学院的知名度。

服装学院党委书记熊兆飞代表学院表示,一定会按照徐校长要求,积极作为、认真落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提升,为学校发展贡献“服装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