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服装学院党委书记熊兆飞教授当选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第九届理事会兼职副主席

时间:2021-09-15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量:


9月13日,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九届第一次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在北京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设计师代表、服装设计院校代表、地方行业协会代表、品牌企业代表、时装模特机构代表、时尚创意设计园区代表、以及技术、陈列、媒体、化妆造型等产业链方面代表共计近170人汇聚一堂。9月13日,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九届第一次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在北京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设计师代表、服装设计院校代表、地方行业协会代表、品牌企业代表、时装模特机构代表、时尚创意设计园区代表、以及技术、陈列、媒体、化妆造型等产业链方面代表共计近170人汇聚一堂。

大会选举产生第九届理事会理事和第一届监事会监事。服装学院党委书记熊兆飞教授当选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第九届理事会兼职副主席,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章程》及《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会费管理办法》;并宣布了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第九届理事会秘书处人事聘任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