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以青春之躯,担青年之责

时间:2021-08-15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量:


随着暑期新一波疫情的传播,服装学院20级学子响应各地防疫部门号召,不仅自身提高防疫意识,遵守防疫规则,还积极投身于当地防疫工作,以青春之躯担青年之责,不负时代,敢于担当。

德尔塔病毒感染性很强,同学们在做好防护措施的前提下,将作为大学生对于国家、社会的责任与担当意识转化为实践,积极投身当地防疫工作中。他们在体温测量、防疫宣传、数据统计、入口蹲守等岗位上尽职尽责、发光发热。他们身着红色志愿者背心,穿梭于大街小巷,手里的测温枪、桌上的键盘鼠标、车上的高音喇叭……

百年前,青年学生在民族危难之际冲锋在前,组织了五四运动的,探索救国救民的道路;今日,服装学子在病毒肆虐之时,不畏艰难,挺身而出,以实际行动体现出他们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当地防疫工作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