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服装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8-06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服装学院于8月4日上午在线上开展了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服装学院党委书记熊兆飞、学院院长陶辉、学院副院长袁大鹏、学院副院长江学为,学院各系主任、专业方向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毕业班辅导员也参加了本次线上会议。本次线上会议由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勇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毕业班辅导员李昆汇报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基本情况,内容涉及学院各毕业班的就业情况、前期学校就业核查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以及后期就业核查的相关安排。

紧接着,学院院长陶辉就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我们需要做细做实,要及时准确了解学生的就业动态;其次,我们要注重工作方法的调整,针对不同学生就业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要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最后,我们要认真学习就业核查的相关内容,将就业核查相关要求和精神传达到位,细化落实,这样才能有效的做好就业工作。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熊兆飞提到,学院的招生工作和就业工作都是基础工作,做好这些工作十分重要,希望大家要引起重视。同时,他也对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他还强调,当前正值暑期高温时期,再加之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十分严峻,希望大家要注意安全,劳逸结合,这样才能更好的开展各项工作。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携手把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