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服装学院组织召开基础教学组织建设会

时间:2021-07-05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量:


72日上午,服装学院在5703组织召开基础教学组织建设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各系系主任、专业方向负责人、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等参加了会议,副院长江学为主持会议。

江学为副院长宣读并解读了学院红头文件《服装学院系主任及专业负责人工作职责》,明确了服装与服饰设计、服装设计与工程及表演专业系主任的工作职责内容,指出了系主任与方向负责人之间的职责分工与协同协作的关系,为进一步理顺教学管理工作、提高管理效率奠定了制度基础。通报了学院关于本学期发生的教学管理问题的处理决定。最后布置了近期几项有关教学的工作安排。

院长陶辉指出系主任是一线教师也是教学管理者、服务者、协调者,系主任之间、系主任与专业方向负责人之间要加强沟通,不断探索教学改革的新思路、新方法,提升教学管理与服务水平,促进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持续改进。

最后,书记熊兆飞强调,每个共产党员都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学管理者的初心是更好地服务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