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服装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并举行专题座谈会

时间:2021-07-01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量:


红旗飘飘、步伐铿锵、歌声嘹亮。7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服装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党员、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集中观看网络直播,共同见证伟大盛况。

在总书记铿锵有力、振奋人心的讲话声中,学院师生党员备受鼓舞、深受启发,不时对总书记的讲话报以最热烈、最响亮的掌声。

庆祝大会结束后,服装学院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专题座谈会,广大师生党员热议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场师生党员积极发言,讲心得、谈体会、说感受。在大家交流发言后,学院党委书记熊兆飞强调,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通过百年奋斗和努力,从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体现了祖国的伟大、人民的伟大、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伟大。作为一名党员,学习党史能让我们感受到作为共产党员的自信和自豪;同时,我们也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工作、生活、教学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