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服装学院举行2021年新发展党员入党集中宣誓教育大会

时间:2021-06-22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量:


6月21日中午,服装学院2021年新发展党员入党集中宣誓教育大会在综合楼5510举行。出席会议的有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勇、服设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尹俊华、中外学生党支部书记蒋越、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夏菡,服装学院2021年新发展学生党员参加了集中宣誓教育大会,会议由服工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冯江主持。

宣誓教育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青春信仰——百名大学生讲党史》短视频。服设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尹俊华同志领誓,全体与会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怀着激动的心情举起右拳,庄严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重温入党誓词。

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勇代表服装学院党委向新党员同志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他指出,作为党员应该要牢牢记住自己的政治生日,也要永远牢记向党和人民许下的誓言,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的终身信仰和不懈追求。他对预备党员提出三点具体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素养。加强学习不仅仅指专业学习,更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是要勇于担当,强化责任意识。从入党这一刻开始,除了有党员的身份,还有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希望大家在学习工作过程中积极配合学校学院及老师开展好各项工作。三是要践行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刻铭记入党誓词,在这样一个新的历史起点,新的征程当中,希望同学们能够真正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在“两个一百年”交汇口、实现中国梦的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宣誓仪式伴随着同学们的掌声落下帷幕。此次宣誓大会的顺利召开既是对建党100周年的隆重庆祝,也是对预备党员进行的一次庄严的党课教育,进一步增强了预备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党性教育,激励他们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努力践行党的宗旨,勇于担当,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先锋模范,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新青年;同时也为我院学生树立榜样,鼓励更多优秀学生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坚持自己的理想并投身到社会服务和祖国建设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