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服装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动员辅导会

时间:2021-06-18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量:


6月17日下午,服装学院组织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考研动员辅导会,按专业类别的不同,本次会议分别在综合楼209、210室分两场进行。服装学院院长陶辉、副院长江学为、副书记黄勇以及学院2022届考研学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院院长陶辉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2021年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考研的基本情况,同时对服装设计相关专业的考研流程与准备做了详细说明,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信念,认真备考,夯实基础,争取取得优异成绩。

学院副院长江学为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2021年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考研的基本情况,重点向大家分析了考研过程中目标院校与目标专业方向的选择,提醒同学们一定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慎重选择。学院副书记黄勇指出,考研是一场毅力的比拼赛,希望同学们能够脚踏实地,认真复习,努力实现自己设定的目标。

最后,学院院长陶辉、副院长江学为对同学们比较关心问题都做出了详细的解答。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动员辅导会,能够帮助同学们解决一些考研路上的困惑,引导同学们对考研有更充分的认识,增强考研备考的信心,助力同学们在学业上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