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朋辈领航 助力成长

时间:2014-07-04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量:


2014年4月29日下午,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 朋辈领航  助力成长”访谈 活动在南湖校区主楼T201教室举 ,大四优秀学生 代表 李云亚与同学们畅谈青春故事,传递成长心得。广大纺大学子积极参 了本次活动。

访谈过程中,李云亚从爱情,学业,事业以及未来发展等多个角度 深入 与同学们进行了探讨, 同时 详细解答了同学们 在大学生活 的一些疑惑。李云亚通过讲述自己的个人经历影响和教育纺大学子,使同学们既建立了 专业领域的系统概念,又深切体会到 了个人 能力 培养 的重要性,激发了同学们 努力学习 认真生活 的热情, 李云亚幽默的语言和个人生活心得的分享使 现场氛围轻松愉快 ,感动与欢笑并存,温暖与力量同在

 
(访谈过程)
 
(现场互动)

本次活动以“树立先进典型,引导学生成 为目标 ,通过朋辈影响,利用“身边人教育身边人,同龄人教育同龄人” 的理念 ,帮助 广大纺大学子 做好规划、确立目标,心怀梦想,书写自己精彩的大学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