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见字如面 提笔寄情”第三届“最美家书”母亲节明信片手绘设计大赛的通知

时间:2021-04-23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量:


各学院:

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在校学生提供了一个与母亲交流和展现自我创意的平台,鼓励学生通过设计明信片传达内心最朴实的声音,帮助他们找回最纯真的情感,唤醒易淡忘、常忽略的感恩意识,提高创新创造能力。经研究,决定开展“最美家书”母亲节明信片手绘设计大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诉说感恩 展现创意

二、活动对象及时间

武汉纺织大学南湖校区全体学生

2021年4月24日-2021年5月9日

三、活动地点

南湖校区

四、活动组织  

主办:中国工商银行湖北省分行武汉洪山支行、武汉纺织大学学生工作部

承办: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

五、活动流程

1.活动启动阶段

4月24日-26日,在学生一食堂门口设点,现场为每位同学发放纸质明信片,同时将明信片给各学院学生干部进行发放,确保每位有意向参与的同学可以参与。参与学生在规定的时间以感恩母亲为主题,运用图文结合的形式在明信片上进行艺术创作。

2.作品收集阶段

5月6日-8日,学校将在学生一食堂门口设点,收集作品;同时在综合楼门口设置邮筒,参与学生可以任选两种方式之一进行投递。

3.活动评选阶段

学校将组成专业评审,择优评选出18个获奖作品,同时开启最佳人气奖”的投票通道,可通过“Fashion学团小微”公众号线上投票。

4.活动颁奖阶段

5月10日前后,举办颁奖仪式,宣布“最佳人气奖”得主

5.作品展示阶段

在武汉纺织大学南湖校区进行室外展览,将线上优秀作品及线下获奖的作品进行陈列展出,其他同学作品进行悬挂展出,用文字的力量进行感恩的表达,利于营造校园的良好氛围。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3名,奖品价值900

二等奖6名,奖品价值500元;

三等奖9名,奖品价值300元

“最佳人气奖”1名,奖品价值900

七、联系方式

蒋老师:027-59363454


武汉纺织大学学生工作部
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

20201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