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04-21

    2015届毕业生时装周回眸一:留不住的年华

    知道纺大是五年前,决定志愿是四年前,做出来第一件衣服是三年前,做出自己设计的一件衣服是两年前,做出自己设计的一套衣服并把它们送上T台,是三天前。

  • 2015-04-09

    “呼·吸”2015武汉纺织大学时装周开幕

    4月8日上午,2015武汉纺织大学时装周暨2015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在南湖校区表演厅开幕,装饰一新的秀场使每年如期而至的毕业生时装周焕发出愈加专业而大气的夺目光芒,第一场秀现场便人头攒动。

  • 2014-11-13

    我校成功承办“2014武汉国际时装周——国际服...

    由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4第三届武汉国际时装周于11月5日至9日举办。

  • 2014-07-04

    我校在2014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荣获五项大奖

    随着4月28日晚“九牧王杯”第19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的揭晓,2014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正式落下帷幕,我校在本届时装周中共荣获五项大奖,并连续第十五年荣获中国服装设计“育人奖”,服装院校综合积分也连续第十五年排名第一,展示了我校服装艺术设计学科建设的深厚实力和人才培养的丰硕成果,得到了行业和院校的高度评价。

共64条  7/7 
下页尾页